Jain 阿羽

写文 胜出 切上 全职 热血
c圈 小裙子 jk 小姐姐 全部都要!
没事我们扩个列吧嘿嘿嘿٩꒰*´◒`*꒱۶ෆ͙⃛

【胜出】死生

#短篇#
#抹布久#
#虐向#
#HE#
——————————————————
01

好恶心。


好想死。


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像溺死了一般,满腔咸味,窒息着,胸腔里好像裹着什么,浑浊的,想呕出来。


他醒了。



绿谷出久睁着眼,眸子里什么都没有,空的。

睫毛上落了点东西,好像睡了很久。

他不会眨眼了。

几点了?

他要记下每个时间。



他机械般转头。
什么也看不见。

哦,没开灯。


他坐起来,机械般抬手,按了开关。


好亮。
好刺眼。

他低头看自己的手。
伤痕累累的。
丑陋的。


「呐。第几天了?」
「你还能活多久?」
「还想不想见他?」


好吵。
脑子的声音好吵。
闭嘴啊。



啊。
几点了?



4:35


好。


机械般下床。
脚触地了,12月,为什么感觉不到冷呢。


哦他忘了。

他失去了所有感官。

除了视觉。


没关系,反正。

快死了。


妈妈的眼神好恐怖。
不要那样看我啊!!!!

但他做不出表情。

吊了吊嘴角。

“妈妈,早上好……”

“啊……嗯,小久早上好…早饭在桌上哦。”

麻木的坐下,脚磕到桌子腿。
好大的一声。

“小久啊……你不觉得疼吗……”

冻住了。

空气里好像有什么,要爆开来了。


“我不是说过……”
“我不是说过没有感觉了吗?!为什么你们都要说!!!!一次又一次!!!!!!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每天都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盘子碎了,零零碎碎的东西。

撒了一地。

牛奶滑了一地。

好恶心。


“小久……妈妈不是故意的……对不起!真的……”

“抱歉……妈妈……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抱住妈妈。而她却再不忍心看,抓起包,夺门而出。

泪水流了满面。



啊。
又来了。


他机械般站起来,一点点转身。

看地上的东西。

妈妈做的东西。

不吃的话。

好浪费。


他跪在地上,捡起那不成样的面包,蘸着牛奶,一点点,吃下去。

荷包蛋的蛋黄是黏的。


啊啊。

什么味也没有。

像吃棉花,黏的蛋黄像是谁的……精|液。



好恶心。

好想吐。

谁来救救我。



几点了?

吐的一塌糊涂。他抬起头。


啊。
6:00
怎么这么久了。


要去学校了。
要见到……小胜了。





02

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热情。

不能让他们担心啊,绿谷出久。

“嗯,大家早上好!”

啊啊。
病恹恹的语气。
好讨厌啊这样的自己。

笑一笑啊,绿谷出久。


又吊了吊嘴角。

好难看。


“小久你没事吧?脸色不好哦!”

怎么能让丽日同学担心呢。

你看你,这么没用。


“我没事……真的……哈,哈哈”

别再这样了。


“绿谷同学……”大家都看过来了。

笑得好看点啊。


“喂!!不会笑就不要笑啊废久!丑死了。”

啊!
小胜!
是小胜呐。

“小胜……早上好!”

“啊?……哦”

小胜一脸烦躁呢。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
可还是想告诉他。
这样不堪的自己。
喜欢他。
喜欢到。
快要死了。


「哈哈!你居然这么想!」
「这样恶心的你肮脏的你也配?!」
「他会吐的!哈哈!还会把你揍一顿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说了!
不!
不要!
我知道……
我……

嘭。
又摔倒了。

“绿谷君你真的没事吗?”
不要来扶我啊,饭田君。

不要碰我!


诶……?!

我说出来了?

对不起。

对不起饭田君。

都是我的错。


“小久……从那天开始,你就一直这样!你……”

“我!……”
“我没事哦。不要再说了好吗。丽日同学……”

他抬起头,眼睛里什么都没有,空洞的。



又来了。
又是这个眼神。

爆豪胜己坐在位子上,眼底里有火。

为什么废久会有那种眼神。

好像……
什么都没了的眼神。

真让人。
火大。


是的,从那天起。

从绿谷出久被囚禁半个月,最后被职英救回的那天开始。

他就好像。
死了一样。


爆豪胜己很烦躁。
他想炸桌子。


他总觉得废久那家伙有事瞒着他……
虽然他也从来没有对自己坦诚过什么。

啊啊——
好烦。
啧,想揍他。



呜啊。
小胜的眼里要冒火了。
但是这样的他还是好喜欢。
绿谷出久颓废的想。


他笑了笑。
却比哭还难看。


想告诉他。
真的好想。
会被打死的吧……


一想到小胜会揍他,
绿谷出久却莫名的有些开心。

好像这样他就会一直看着自己了。

啊。
已经扭曲成这样了呢。


上课了。


——————————————————————
先来01和02( ̄▽ ̄)~*

依旧小久属于咔酱,ooc属于我୧(๑•̀⌄•́๑)૭

TBC……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