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n 阿羽

写文 胜出 切上 全职 热血
c圈 小裙子 jk 小姐姐 全部都要!
没事我们扩个列吧嘿嘿嘿٩꒰*´◒`*꒱۶ෆ͙⃛

【胜出】自始至终 01

这是属于胜出的小甜饼!
#甜甜甜甜甜#
#小虐怡情#
欢迎跳坑!!!!!!!!!!

依旧小久属于咔酱,ooc属于我!
——————————————————————
chapter 1 一切始于情人节

0214 水曜日 12:03:59

有人说,爱情的一切始于情人节。
虽然“爱情”是谁我们不知道,但是绿谷出久的一切是始于情人节的。

所以当爆豪胜己把自己轰到教学楼天台上,双手撑在自己两边的墙砖上,轰出两个大洞时,绿谷出久的心情是??????!的。
感叹号怎么来的?
或许紧张或许期待吧。

所以……小胜这是在壁咚自己吗……

绿谷出久抬头看爆豪胜己的眸子。
好像……不论什么时候,小胜的眼睛都是红的呢……生气的时候,烦躁的时候,痛苦的时候,猩红的,让人望而却步。今天,格外红呢……
他胡乱想着。


爆豪胜己现在很烦躁。
听信于切岛的话就不动脑子轰废久上天台什么的……
妈的怎么可能……
好吧就是自己的风格……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个绿色头发的家伙老是跳进自己的视野里,妈的赶都赶不走。那墨绿色的眸子里,浇不灭的斗志,浑身都是,考试的时候也是这样战斗的时候也是这样,还真像个……英雄。
好烦躁啊。
明明是个废久。
明明!!是个!!废久!!
明明……只要站在自己身后,被自己保护就好了。
就像小时候一样。
为什么要有个性呢……为什么……

爆豪胜己深吸了一口气。
刚刚听到切岛说废久喜欢自己时的兴奋与安耐不住的激动还历历在目,他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爆豪胜己不是傻子,也不是没有情商的混蛋。
他当然知道,自己喜欢废久。
他妈的,就是喜欢。
烦死了快。

他从来不觉得两个男人就不行,只要是他想做的就一定要做到。
但是,不是别扭,而是不知道怎么说。他就只能在这里和废久干瞪眼。
操,眼睛酸。


12:09:23
“那个……小胜……我”

“闭嘴!废久……先别说话……”

“哦……所以小胜到底有什么事啊……”

“我……我他妈……”

“嗯?小胜……”

“操……该死……!”爆豪胜己紧皱着眉,内心焦躁。

“小胜啊……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说哦”

又来了,就是这个眼神,这个对谁都一样的温和眼神,好像一切都不那么难了。

爆豪胜己又深吸了一口气。


12:12:18
“废久你听好了,老子只说一遍。”
“我他妈……喜欢你”
“喜欢得,烦躁死”
“你他妈不准拒绝不然你就死定了!!”


12:12:32
“诶……诶?!!!等等一下小胜……”绿谷出久好像听见了什么天机,不可置信。

“啊?什么?”

“再……再说一遍好不好?”

“哈?!开什么玩笑?!老子不是说过只说一次么?!”

“但是但是啊……我真的很开心!小胜!”

“哼……果然是废久……”爆豪胜己收回撑在墙砖上的手,碎屑往下掉,他抓着衣服抹了抹手,拿着便当走到阳光好的地方坐下。不用问就知道答案了。

“啊啊……真的好开心啊小胜!好像做梦一样呢!”绿谷出久追上去,坐到他身边,一起打开便当盒吃起来。


12:20:44
“咳……那什么……”爆豪胜己突然开口。

“嗯?什么什么?”绿谷出久猛的转过去,爆豪胜己一巴掌把他的头按回去。

“操……别转过来,吃你的饭去!”

“哦……好好好,小胜你说!”

“那啥……情人节快乐……”

“啊!小胜也是哦!情人节快乐!”

“哼……”

“那……”

“……没有巧克力!”

“诶……这样啊……”

“啧……废久你在失落些什么啊?!!!”

“啊没有没有!真的!”

“哼……”爆豪胜己夹了一块天妇罗给绿谷出久。

“小胜……我也喜欢你哦……很喜欢呢。”

“哦……我知道”努力把嘴角压回去,导致爆豪胜己笑得抽搐。

“嗯!所以小胜不用担心笑出来会被我嘲笑…”

“靠……废久你!!!”他像是突然泄了气,“……天妇罗是巧克力馅儿的……”爆豪胜己摸了摸鼻子,说道。

“诶?!”绿谷出久咬了一口,“哇真的耶!不过肯定是阿姨做的吧!”

“啧,废话真多!还不是我给你吃的!”

“嗯嗯!所以谢谢小胜的巧克力!”

“……白痴”

“还有哦……小胜的份在你的桌洞里哦”

“知道了废久,闭嘴吃饭!”

“是是……”


12:22:29
天气真好,就是有点冷。
今天好开心!
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小胜喜欢我呢……
但又不想说……
就告诉欧尔麦特一个人吧……
嗯就这么决定了!

——————————————————————
再说一遍!!!ooc属于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