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n 阿羽

写文 胜出 切上 全职 热血
c圈 小裙子 jk 小姐姐 全部都要!
没事我们扩个列吧嘿嘿嘿٩꒰*´◒`*꒱۶ෆ͙⃛

真假皮囊(全职高手·黄喻)

(四)
Boss魏琛失踪了,虽然他神龙见首不见尾,但这次连喻文州也联系不到他了。
然而只有黄少天知道,早年魏琛就身体不适,所以他暗杀了魏琛,就在魏琛秘密接受治疗的那一个晚上。
所以,喻文州接手了,在所有人的默许下。
喻文州有些不知所措,他接的太匆忙。但也不至于失了慌,首先就风轻云淡的改了魏琛一直以来的代号规则,直接让所有人上交他们的真实姓名。
Boss的话不得不听,更何况是原先的二把手索克萨尔。
黄少天看到指示,眨了眨眼,勾了勾嘴角,一头金发颠了颠,他拿笔写上自己的名字,在一张喻文州曾经用过的便利贴上,写上了三个字——黄少天。
算了,让他知道也没什么。
这时的黄少天不知道,他勾起的嘴角带着别样的味道。



(五)
黄少天。
原来,他叫这个名字。
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资料,看了看,突然想到,今天是他生日。
无意中,他笑了笑,推了推眼镜,将他的档案塞在文件最下层。
喻文州拿了瓶白兰地,两个酒杯,一袋小食,前往黄少天的宿舍。

席地而坐。
榻榻米上有些凉,天气正热,这样很舒服。
白兰地入口的感觉极好,黄少天心情也极佳。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边喝酒,一边吃食的样子,有点好笑,却开始低着头,似乎在想些什么。
黄少天塞了满嘴的小食,喝了口酒,一脸满足的吐出一口气,他抬头,揶揄道:“Boss大大您能来给我庆生简直是我的荣幸啊啊啊啊好幸福啊我的面子超大的哦哦哦~”
喻文州抿了一口酒,自嘲地笑笑,说:“你就别讽刺我了,今天不过是无事可做,过来正好看看你,没想到你这么开心。”喻文州觉得自己今天不知为何也有些心悦,说的话就多了起来。
黄少天像是听到了什么好事,他盘着腿,手撑在脚踝上,摇摇晃晃的,眼睛亮的好像再发光,他咧开嘴笑了,小虎牙可爱地跳出来,他说:“咱要不喝点烈的?”
他是嫌白兰地不够烈?喻文州有点不解,他看黄少天走向冰箱拿酒的背影,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不错。
当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手里的一瓶五粮液和一瓶二锅头时,他突然相信了自己有超直感这一说法。
“你要喝……二锅头?”喻文州无视了黄少天递给自己的那瓶五粮液,他总觉得今天黄少天是注定要醉了。
“嗯哼当然像我这样的大男子汉当然要干二锅头啦哈哈哈我跟你讲我可是千杯不醉的哦吼吼吼”黄少天摇头晃脑的,看的喻文州心惊。


喻文州自认为酒量极佳,没想到却被一瓶五粮液给醉倒。他感觉头重的不可思议,不得已才趴在了小桌上,他缓缓抬头,看见的东西却迷迷糊糊残影不断。
不经意间,他的眼神对焦了一瞬,在那个橙黄灯光下的那个比阳光还要灿烂的金色发丝上,那个让他心悸、心慌、不知所措的男人,他突然想通了,那个一直困扰在自己心头的问题。

许久之前,在喻文州还是二把手的时候,他就一直被黄少天时不时地出现所烦扰,每次见到他总会心里一紧,黄少天的垃圾话很多,但他也不恼,这个总是能将他逗笑的男人,总是带给他不一样感觉的男人,这个让他有一会儿见不着就心里不对头的男人,他好像是,喜欢上了。

……
喜欢上了?!
喻文州猛然拉回了一丝清醒。他怎么会这么想?一定是酒精的缘故。
他总是想的多说的少,面上什么都不表露。这次也一样,在他认为就这样要睡过去了的时候。


黄少天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五粮液——那瓶被他调换过来的五粮液。他有些微醺,不至于醉,看着眼前这个趴在矮桌上的男人,他醉了。
黄少天勾了勾嘴角,歪头看着喻文州的模样,将他的醉态用目光一点点描绘,好像自己也醉了似的。
他总想对喻文州说些什么,在组织长达几年的默契,却让他无从开口。他只是装天真可爱,不是真的傻,他明白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甚至比喻文州还要早的,他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但他突然怕了。还得用这样灌醉的手法办事,说出去一定会被叶修笑死吧。

他放下手中的杯子,站了起来,走到喻文州身边,坐下来,伸手,想要碰他的头发,却被喻文州抓住。


喻文州是醉了,但不是醉的不堪设想。他抓住黄少天的手不放了,对方也没有要抽回去的想法。
“你……干什么啊”喻文州眯起眼睛,脸上红红的,醉醺的红。
“哦……想把你抱起来扛回房间呢”黄少天若有若无的笑意让喻文州恍了神。
“你说……什么?”
“抱你回房啊”
“……你……”喻文州直起了身子,醉意醒了大半。
“Boss你的警觉性也太低了吧就这样醉倒了要不是我在你身边那你就完了知道不哼哼还不赶快给我来个爱的抱抱奖励奖励我” 垃圾话又来了。
喻文州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黄少天,他像一个做了好事向家长要糖的孩子,笑起来阳光都失了色。喻文州有一种感觉,好像黄少天和他的想法……不不不这不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像自己这样,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喻文州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借着酒精,他想问问看。

“黄少天,你……是不是……”
“是什么?文州大大你说清楚啊”黄少天揶揄道。他在等,等喻文州说出那句话。
“是不是……对我……”喻文州一边和黄少天对视着,一边有些犹豫地想要说。他们的目光始终联系在一起,好像一眼万年。
他不敢了,突然的。他怕说出来就再也回不去了。或许真是酒精的缘故,喻文州觉得自己像个傻子,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对,那个精明冷静的自己哪里去了?他自己也不知道。

黄少天憋了好久,他觉得自己忍不下去了。为什么要这么犹豫?难道喻文州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意却不喜欢他?于是就不好开口拒绝??我靠,不会吧,落得这样的下场?!
但他仔细想想,自己这样的身份,如果一旦暴露,喻文州该是多么的……算了算了。这份感情来的不够稳定,他还需要好好想一想。

于是黄少天说了一句让喻文州大跌眼镜的话——
“喻文州,我们做吧。”

喻文州红了脸,快要烧熟的红。





————————————————————
下次有车!!!😏
请注意!!!!
下次有车!!!!
车!!!!!!!!!

评论(12)

热度(12)